三青紫

推文

李成勋x李成俊   OCN韩剧duel梁世宗水仙   

病娇弟弟x温柔哥哥 ( ¨̮ )补意难平

弟弟虐我千百遍,我待弟弟如初恋

太太写了补了剧里的意难平:弟殒、兄哭

就是这恰到好处的一滴泪ಥ_ಥ


然后我也有个脑洞,正巧时间线跟太太差不多

我昨晚突发奇想( ¨̮ )我是个沙雕作者(自割腿肉)

哥哥温柔如水(大结局最后的截屏,弟已经翘了,笑得有点伤感,视频更能体现)


弟弟邪魅狂狷( ¨̮ )截屏看起来不是(ー_ー)!!

这是弟弟开枪不慎打死他们待如母亲的韩宥拉博士后


弟弟搞哥哥

不对,弟弟哥哥( ¨̮ )

ps:这是我看b站视频的截屏,有兴趣可以看看

这个拼图不知是视频就那样( ¨̮ )还是我这样拼的



哥哥搞弟弟( ¨̮ )将弟迷晕



哥哥假扮弟弟(・・)



哥哥救弟弟



弟弟救哥哥


打是亲/兄弟情(ー_ー)深似海(ー_ー)!!嗑吧唧!

年下病娇骨科不香吗?


心结解开后,兄弟两本该相亲相爱,可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,就。。

结局不完美中让人念念不忘

我喜欢大团圆结局,容易放下(・・)

剧中他俩是女主父亲的克隆人,基因指纹一模一样,所以就有一个弹幕对哥哥和女主说:

你们是父女,不能在一起啊( ¨̮ )

结局也没有明显在一起


写得太好了,谢谢太太

让成勋和成俊有一晚的时间

化解心结,可以洗脑这文为真实结局


逆转遗憾①韩宥拉博士意外之死

逆转遗憾②李成勋之死,还是被乱枪打死的( ¨ )

逆转遗憾③克隆人器官衰竭,兄弟俩都活不久

逆转遗憾4.成俊成勋深入谈话有爱互动

逆转遗憾5.成俊成勋无期徒刑(在一起一辈子)


是个考究的太太.我截的太太的图,某章后记

有一些话真的好戳,接近原剧,想po出来

这两个虐恋(・・) 再po一下文🔗

无期徒刑  高级糖


跟一心想车、文风鲨雕的我完全不同

我要写的话就ennnnnnn欢乐一点

我也想割割腿肉

在搞脑洞

写进我正在写的文中

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为难自己写长篇( ¨̮ )

可能我觉得我很闲吧


评论

热度(25)